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园林绿化局强健:申奥七项绿化承诺全兑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09:57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在国家林业局日前举办的“绿色奥运”与林业关系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副局长强健在会上表示,北京向国际奥委会申办奥运会时的七项绿化承诺已全部实现。

  强健说,在“绿色奥运”理念的带动下,北京生态环境有了很大改善。

  强健说,绿化美化建设的承诺指标主要有七项,包括:全市林木覆盖率接近50%,山区林木覆盖率达到70%,城市绿化覆盖率达到40%以上,全市形成三道绿色生态屏障,“五河十路”两侧形成2.3万公顷的绿化带,市区建成1.2万公顷的绿化隔离带,全市自然保护区面积不低于全市国土面积的8%。通过6年多的努力,造林绿化计划任务已全部完成,承诺的指标基本达到,建成了城市、平原和山区三道绿色生态屏障,为成功举办奥运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