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珍品邮票被盗案 北京顺义警方36小时内告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11:19 南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15日电 北京顺义警方15日通报,一起价值26万余元的奥运珍品邮票盗窃案在接到报案36小时后成功告破。

  据北京顺义公安分局办案民警介绍,8月8日上午10时许,顺义区空港工业区某彩色印刷有限公司安保部经理报警称,该公司成品库珍贵邮票藏品丢失。

  空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调查发现,丢失的是一种奥运会纪念邮册,其内容为从1904年到2004年100年间全世界所有举办过奥运会的国家发行的奥运首日封和纪念邮票,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每本价格为2万余元,共丢失13本总价值26万余元。

  经过36小时的细致摸排,北京顺义警方将嫌疑对象锁定在搬运工王某、乔某,库房管理员王某、李某,保安郭某5人身上。经过依法询问,王某等5人对其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王某等5人均已被北京顺义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被盗奥运珍品邮票也已完璧归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