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海上风力不足 青帆赛首日多项赛事被迫顺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11:59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青岛8月15日电(记者赵仁伟、苏万明)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15日迎来首个比赛日。由于风力不足,原计划进行的8个项目比赛当天仅完成了两个项目,其余6个项目的比赛被顺延。

  比赛原计划于13时进行,但由于风力达不到比赛要求,最终仅有两个项目进行了首轮比赛。

在49人级首轮比赛中,西班牙组合伊克·玛廷讷兹和夏庇尔·弗然南德兹名列第一位,巴西和希腊选手分列二、三位。在女子双人艇470级首轮比赛中,澳大利亚选手埃·瑞奇奇和她的搭档泰·帕金森名列第一,来自荷兰和德国的选手紧随其后。

  由于参赛帆船是以自然风为动力,“等风”对于帆船比赛属于正常情况。赛事组织者为每项比赛都安排了3个机动日,15日未能进行的比赛将顺延到机动日进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