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 水上项目门票销售形势喜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10:28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虽然水上运动项目在中国属于冷门项目,但是“好运北京”水上系列测试赛的门票还是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这令组委会既惊喜也有些意外。

  据顺义奥林匹克公园场馆服务副主任张清介绍,目前各水上项目中,销售情况最好的就是激流回旋项目的门票,现在激流回旋各场次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想要到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只能坐在电视机前一饱眼福了。


  “赛艇的门票在8月8日(赛艇比赛第二天)就卖完了。”张清说。皮划艇静水项目虽然还没开始,但是决赛的门票已经没有了,现在只有预赛和半决赛有少量票。很多临时来买票观看的观众只能扫兴而归。

  赛事销售的门票统一为普通票,没有等级划分。但是根据赛程,票价分为三档:预赛10元,半决赛20元,决赛30元。赛艇比赛的观众席设在静水赛道的东侧,共有3000个座位。因此对外销售的门票,相应的也为3000张。

  至于门票为何如此紧俏,水上中心副主任辛群英分析,首先是顺义区的百姓很想看看建在自己家门口的场馆,所以“近水楼台先得月”,而在北京少见的水上比赛引起人们强烈的好奇也导致门票热销。辛群英表示,为了不让没能得到比赛门票的群众失望,场馆将在测试赛结束后,择日推出普通群众的参观活动,满足大家观看场馆的愿望。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