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1770名志愿者服务青帆赛 微笑洋溢帆船之都(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14:5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安检志愿者
安检志愿者

采访团接待志愿者
采访团接待志愿者

  官方网站8月16日讯 “您好,您要去哪里?”“您好,观众席前行左拐。”昨天,“好运北京”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拉开了帷幕,在奥帆基地的码头、防波大堤、媒体中心、运动中心、码头等地到处可以看到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感受他们灿烂的微笑和热情周到的服务。

电瓶车志愿者
电瓶车志愿者

  记者从奥帆委了解到,今年共招募了1770名志愿者,其中,有1440人为赛会志愿者,370人为城市运行志愿者,本次赛事还招募9名外籍志愿者。

媒体服务志愿者
媒体服务志愿者

  据了解,自2006年青岛国际帆船赛结束后,奥帆委就严格按照“双测试”标准,制定了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志愿者需求计划。自2007年1月份启动招募工作以来,通过社会公开招募、协调小组单位定向选拔、2006帆船赛骨干志愿者保留及省内招募四种途径,按照1:1.1的比例合计招募赛会志愿者候选人1400名。

媒体中心志愿者墙
媒体中心志愿者墙

  今年青岛国际帆船赛首次招募了9名外籍志愿者,通过在奥帆委官方网站开辟了英文版赛会志愿者报名系统,共有147名外籍人士报名参与,经过测试选拔最终确定录用了9名外籍志愿者,岗位主要集中在媒体运行、引语记者、奥运村运行、语言服务、NOC服务、新闻宣传等。(范帆)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