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老志愿者传经新志愿者:赛事服务经历值得铭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16:2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老志愿者安培、路炜平
老志愿者安培、路炜平

  官方网站8月16日讯 “我们是去年青岛国际帆船赛的志愿者,曾经的工作地点,一样的服装,一样的笑脸,都让我们思绪万千”。昨天,在“好运北京”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的比赛首日,记者遇到了去年的老志愿者。

交流志愿服务心得
交流志愿服务心得

  上午12时,老志愿者来到观众席入口处,与这里的志愿者开展了工作交流。“你们几点上班?”“工作中碰到困难事儿了吗?”新老志愿者的交谈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据了解,两名老志愿者分别叫安培和路炜平,都是青岛大学的大四学生,去年帆船赛时两人被选为赛事志愿者。安培的工作是在运动员入口处做志愿者同时担任“临时翻译”,男朋友路炜平则是做后勤志愿者。“去年的那些道路指示牌,都是我们运过来的呢” 路炜平说。

  “因为要备战考验,所以今年就没报名参加志愿者。看到曾经工作过的地方,看到这些熟悉的服装和微笑的脸庞,我们思绪万千。在奥帆基地当志愿者的经历是我人生的重要经历,也使我学习、体会到了很多知识,希望我以后还有机会为奥运会服务。”安培说。

  当记者问及今年的志愿者和去年的有何不同时,安培说,志愿者的服务比去年更加周到和规范了。“看到大门入口处的志愿者顶着烈日,满脸的汗水,还是那么热情周到地服务,让我很感动。也让我回忆起一年前那些珍贵的日子。”(范帆)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