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帆船赛开战 海风太小五项比赛延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17:14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青岛15日电(记者李君红)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今天开赛,但5项比赛因风力不足而延期,只有49人级和男、女470级进行了首轮比赛。

  今天本应进行6个级别的8项比赛。但因风力没有达到正常比赛每秒3米的最小风力要求,技术官员最终决定比赛延期。

组委会竞赛场馆主任袁之平说:“风是帆船比赛的惟一动力。今天的风力不足,在等待比赛一个多小时后,技术官员判断今天未来时间的风力依然不可能达到比赛要求,因此决定比赛延期。”

  中国托纳多级老将罗友佳说:“我们在海上漂了3个多小时,风实在太小,就回来了。无论国内还是国际比赛,等待或延期的情况很多,我们都习惯了。”刚上岸的挪威芬兰人级选手皮特·莫博格也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等待或延期是帆船比赛的一部分,我们几乎每次比赛都会遇到的。”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