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帆赛次日:周元国殷剑列第三 徐莉佳发挥不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19:2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殷剑
殷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在经过早晨的瓢泼大雨后,青岛海上的风力十足,“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邀请赛拉开了次日比赛的角逐,全部比赛得以顺利进行。周元国和殷剑在男、女帆板比赛中发挥出色,现在两人均排名第三,而世锦赛冠军徐莉佳发挥不佳,两轮之后仅仅排名第12。

  女子帆板RS:X级别同样进行了两轮比赛,中国名将-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殷剑发挥出色,在首轮和次轮比赛中都排名第三,最终综合排名第3。

来自英国的布莱罗尼-莎尔暂列榜首,法国选手弗斯汀-梅瑞特排名次席。

  在激光雷迪尔级比赛中,来自上海的世锦赛冠军徐莉佳首轮表现失常,仅仅排名第27位。在次轮比赛中,已经适应了风速和天气的徐莉佳奋起直追,最终在比赛结束时将排名提升至第12名,来自新西兰的名将克萨姆.阿雷暂居榜首。

  在女子双人艇-470级的比赛中,瑞典组合本德拉-扎克里森和塔利斯-托格森经过两轮赛事的争夺占据榜首,日本和法国队分列二三名。来自中国的沈银娟和黄乙能排名第14位。

  在男子双人艇470级中总共有24支船参赛,经过两轮的争夺,来自英国的尼克-罗加斯和邱-格蓝菲尔杜暂列首位,他们在第一轮中获得第4,在次轮比赛中获得第5。克罗地亚和澳大利亚分列二三位。来自中国的王苏鸿和陈和池发挥欠佳,第一轮排在第19位,次轮获得第23,综合排名第22位。

  在男子帆板比赛中,中国名将周元国发挥出色,在首轮比赛中第一个冲过终点线,在第二轮中排名第六,最终他综合排名第三。

  (搜狐体育 王海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