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皮划艇各路好手争两枚金牌 中国一条艇独闯赛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22:48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聂建江)“好运北京”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17日将迎来男子单人划艇、男子单人皮艇的半决赛和决赛。世界顶尖选手将角逐这两枚金牌。

中国选手藤志强以预赛第六名的成绩闯入男子单人划艇半决赛,将是17日唯一参赛的中国队选手。

    目前世界排名第92位的藤志强在预赛中创下了中国男子单人划艇项目的历史最好成绩,在周五的半决赛中,他将和两届奥运冠军埃斯唐盖、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斯洛伐克人马迪肯等世界高手同场竞技。

    17日的男子单人皮艇赛道上将不会出现中国队选手的身影,他们在首日的预赛中“全军覆没”。同样缺席半决赛的还有预赛发挥不佳的现世界排名第一、德国选手亚历山大·格林。不过,比赛的精彩程度不会因此降低,15名参加半决赛的选手中,仍有6人排在世界前10位。

    17日,将分别有12名和15名选手参加男子单人划艇和男子单人皮艇的半决赛,随后将进行这两个项目的决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