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18支队伍参加比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22:54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辛俭强)好运北京2007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组委会官员16日确认,共有18支队伍参加18日和19日两天举行的这一赛事。本项赛事分设男子公路大组赛和男子公路个人计时赛两个项目。

    据组委会介绍,这些参赛队包括中国香港队、韩国队、哈萨克斯坦队、蒙古队、澳大利亚队、美国队、荷兰队、波兰队、俄罗斯队、卢森堡队、意大利队、西班牙队、乌克兰队、伊朗队、中国台北队、中国队、中国二队、中国三队。

    根据赛制规定,在18日进行的男子公路大组赛中,每支队伍限6名运动员报名参赛。19日进行的男子公路个人计时赛,每支队伍限3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男子公路大组赛将选用2008年奥运会公路自行车比赛的路线,全长174公里;起点设在北京著名景点之一永定门,沿途经过天坛、天安门广场、雍和宫、地坛、北京奥运大厦、颐和园等著名景点,再经北五环进入八达岭高速公路及辅路,此后在居庸关和八达岭之间绕行4圈,终点设在居庸关。男子个人计时赛在八达岭长城至居庸关长城的绕圈路线上进行,赛道全长23.8公里。

    这一公路自行车赛是奥运会所有比赛中路程最长的,这次由市中心一直骑到郊区,沿途风景优美,被国际自盟称为“奥运史上最美丽的自行车比赛路线之一”。(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