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沙排中国五对选手进八强 男子单人划艇创造佳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00:0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16日体育专电 综合本社记者报道,中国选手16日在“好运北京”2007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八分之一决赛中继续有不俗表现,5对选手打入四分之一决赛。

    中国队实力最强的组合张莹/季琳君在比赛中以2:1胜队友林羡玲/林冬禾,顺利晋级八强。李杨/胡安娜、郭倩/沈榕榕、张丹/马园园和岳园/张文雯也都战胜各自对手,闯进四分之一决赛。

    在16日开赛的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上,中国队的滕志强进入男子单人划艇项目的半决赛,创下了中国皮划艇队在这个项目上的历史最好成绩。参加皮艇比赛的三名中国队运动员在预赛中全部被淘汰。

    16日进行了男子单人划艇和男子单人皮艇两个项目的预赛,这两个项目中国队各有三名运动员参加。在划艇比赛中,中国队滕志强表现出色,最终以201秒52的成绩在23名参赛选手中名列第六,进入半决赛,另两名中国选手张亚磊和冯黎明比赛成绩不佳而被淘汰。

    在男子单人皮艇比赛中,中国队的丁富学和黄存光两名运动员因比赛中漏门而被罚分,另一名中国选手冼锦彬成绩也不佳,这导致三名中国选手在这个项目的预赛中全军覆没,无缘半决赛。同时,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选手亚历山大·格林在比赛中仅列第18名,未能进入半决赛,爆出当日的最大冷门。

    青岛国际帆船赛16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天公作美,9个级别11个项目的比赛全部顺利进行,中国帆板名将周元国、殷剑在男、女尼尔级帆板比赛中皆有不俗表现。

    当天11个比赛项目各赛2轮。帆板是中国队的传统强项,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老将周元国当天旗开得胜,在首轮比赛中第一个冲过终点。在随后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他获得第六名,最终在总成绩榜上暂列第三。两轮比赛过后,新西兰选手汤姆·阿什利和西班牙选手伊万·帕斯托分列该级别前两位。

    在女子尼尔级帆板比赛中,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殷剑发挥不错,两轮比赛都名列第三,在总成绩榜上也暂居第三位。英国选手伯罗妮·肖在积分榜上名列第一。

    中国选手在各级别帆船项目比赛中表现平平。被寄予厚望的徐莉佳在激光雷迪尔级比赛中出师不利,首轮比赛仅列第27位,第二轮上升到第12位,两轮总成绩最终名列第21位。比利时选手艾维·范暂列该项目第一位。(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