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情报站 2007国际自盟小轮车世界杯赛将开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00:38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小轮车赛20日首演

  本月8月20日至21日,奥运会史上第一个标准的小轮车赛场——老山小轮车赛场将迎来“好运北京”2007国际自盟小轮车世界杯赛。由于小轮车比赛首次被纳入奥运会比赛项目,老山小轮车赛场是奥运会史上第一个标准的小轮车赛场。
2003年6月29日召开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上,通过了将小轮车作为2008年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决定,将产生小轮车男子竞速和女子竞速2枚奥运金牌。

  皮划艇激流赛开战

  北京时间8月16日,好运北京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打响。在昨天进行的男子单人划艇预赛中,来自南非的CELESiboniso出现严重失误,导致成绩不佳,最终没能进入下一轮。在结束比赛后,CELESiboniso表示:“我今天的表现很糟糕,我现在很累,虽然赛道难度大,但是我还是喜欢这里。”

  沙排中国选手晋级

  2007年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开始了争夺八强席位的比赛。在第四场比赛中,参赛双方分别是中国选手郭倩/沈榕榕和加拿大选手阿努克·布瓦洛/玛丽·克里斯蒂娜·蒙多。结果加拿大选手在先胜一局的有利局势下,第二局不幸受伤让实力受到影响,结果连失两盘输给对手。3局的比分分别是19比21、21比17和15比10。赢下这场比赛晋级8强,中国的两位选手显得十分兴奋。沈榕榕说道:“我们表现得还可以,基本上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