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帆船赛遇尴尬小麻烦 海上观摩团八成都晕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01:54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比赛进行得非常顺利,但观众却遭遇到了尴尬的小麻烦。因为海上的风浪比较大,很多出海观摩比赛的观众都晕得一塌糊涂,就连随媒体船出海采访的记者们也没有幸免。

  16日14时,当记者抵达观众区的时候,两艘豪华的观众船“公主号”和“华欧号”结束了首个班次的航行回到了岸边。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从船上走下的观众个个都苦不堪言。这到底是怎么了?“唉,都是因为晕船才这个样子。”据“公主号”的船员介绍,因为海上的风浪高达3米,船刚刚驶出海港5分钟,就有人出现了呕吐现象。又行驶了一会儿,80%的观众都晕了。没办法,工作人员只好给每人都发了一个方便袋。其中,一位73岁的老太太晕得最厉害,船刚刚靠岸,她就被等在岸上的救护车拉走了。

  比豪华游轮小多了的媒体船情况也好不到哪里。据媒体船的驾驶员介绍,在100多名记者中,有近三分之二的人出现了晕船现象。不少记者在比赛中途就被救护艇提前送到了岸上,海上的救护艇一度出现了不够用的现象。一位非常强壮的男记者上岸后休息了好一会儿才恢复了常态:“今天真丢大人了,晕得比喝醉酒都难受,喝醉酒头脑还稍清楚,但晕船直接让你失去思考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