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风生潮起好行船 青岛国际帆船赛迎适合比赛天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01:54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青岛8月16日讯 16日,青岛迎来了适合比赛的天气。组委会也借助天气,为11个项目一口气安排了两轮比赛。中国选手表现喜忧参半,在男女帆板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殷剑和周元国现在都名列三甲,而被寄予厚望的徐莉佳则表现不佳。


  16日的风速已经达到了5米/秒,而且中午还下了一场小雨,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比赛的正常进行,赛事组委会安排所有11个项目下水参加比赛,并且每个项目都跑了两轮。经过一天的比赛,中国队的传统优势项目男女帆板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名将殷剑两轮比赛都跑了第3名,周元国分别跑出了第1和第6的好成绩。

  殷剑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成绩不错,但她还是发现了很多问题,“需要回来加以解决。”周元国首轮就跑了第1名,的确有些出人意料。他说:“现在对场地比较熟悉了,争取以后能够跑得更好。”

  与之相比,被寄予厚望的徐莉佳却表现失常,她在激光雷迪尔的两轮比赛中,第一轮获得第22名,第二轮获得第17名。赛后,她把失利的原因都归咎到了天气和媒体船身上,“我比赛的时候,正好天上来了一片乌云,这影响了我的方向判断。另外,媒体船离我也太近了,给我的比赛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由青岛选手组队参加的鹰凌级、49人级和芬兰人级的比赛也都正常进行。天泰鹰凌级帆船队成绩最好,两轮比赛都跑了第9名,而海大49人级两轮都名列第22名,芬兰人级张鹏第一轮第24名,第二轮则名列第19名。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