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帆船赛次日 中国名将徐莉佳发挥失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02:52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时报8月16日讯(记者魏贵玉)经历了昨日无风的烦恼后,今日清晨,青岛下起了瓢泼大雨,还好,到比赛时,雨停风起,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次日的全部比赛得以顺利进行。中国军团周元国和殷剑男、女帆板比赛发挥出色,目前两人均排名第三,而世锦赛冠军徐莉佳发挥欠佳,两轮之后仅列第12位。


  比赛从13时30分开始,虽然海上的风并不强,但浪涌很大。运动员不仅要施展臂力摇帆,而且还需要跟脚下的波浪进行搏斗。加上时断时续的小雨,运动员均使出浑身解数,力拼好成绩。中国名将徐莉佳在激光雷迪尔级首轮比赛中发挥失常,仅排名第27位。适应了风速和天气的徐莉佳次轮奋起追击,最终将综合排名提升至第12名。“今天起航和速度都不错,可惜比赛期间乌云密布,影响了我对风向的判断,直接导致航线成功率太低。”赛后,徐莉佳解释了失常的原因。

  男子帆板比赛,中国名将周元国发挥出色,首轮比赛第一个冲过终点线,第二轮排名第六,最终综合排名第三。雅典奥运会亚军得主殷剑在女子帆板首轮和次轮比赛均取得了第三名,结果综合排名第三。其他几个级别的比赛中,中国水军表现一般。根据赛程安排,明天将进行除49人级、女子470级之外的所有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