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五对金花闯入沙排八强 头号种子患得患失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05:54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好运北京”国际沙滩排球挑战赛昨天在朝阳员公园决出八强,中国的8对组合有5对击败各自对手闯入八强。在一场中国的德比中,头号种子张莹/季琳君险些负于从复活赛打上来的队友林羡玲/林东禾,勉强进入8强。

  第一场1/8决赛中,中国选手出师不利,曹娜/赵晓琳1比2不敌状态极佳的瑞士组合施莫克/福勒尔。随后的“中国德比”中,头号种子张莹/季琳君遭遇从复活赛打上来的队友林羡玲/林东禾。张莹/季琳君世界巡回赛的最好成绩是第九名,这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是最好的,不过处于弱势的林羡玲/林东禾昨天放开手脚,进攻非常犀利,第一局就先声夺人,第二局也是惊出了张/季组合一身冷汗。决胜局,实力和经验更高一筹的张莹/季琳君终于掌控了场上的局势,成为第一对晋级的中国选手。

  李杨/胡安娜、郭倩/沈榕榕、张丹/马园园和岳园/张文雯也分别战胜对手,携手晋级。只有晚上出战的黄影/胡晓燕输给了一对泰国选手,但八强中依然有5对中国金花,夺冠形势大好。

  ■相关

  头号种子患得患失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张莹/季琳君排名为国内第四,但每个协会只能有两对选手进入奥运会,这样她们几乎肯定无缘明年奥运会,因此这次比赛对于她俩就更为重要。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两人显得比较拘谨,有些患得患失。

  赛后,季琳君长出了一口气,她说:“双方心态不同,我们有些失衡。我们很多球处理得很不果断,赢了球但过程太差了。”张莹也补充道:“我们是头号种子,大家都在拼我们。位置摆不正,比赛就非常难打。”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