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冠军宝贝爱心环保行动启动 响应奥运环保理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05:29 杭州网—杭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8日,在万众瞩目的2008北京奥运会进入倒计时的这样一个特殊历史时刻,贝因美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冠军宝贝爱心环保行动”,以实际行动响应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出的绿色奥运环保理念,为奥运会营造良好的环境,更期望通过活动来启蒙幼童的环保意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爱心环保”为主题,主要面向社会收集奶粉塑料盖并将其制成垃圾筒义卖,钱款捐献给“爱心基金会”,既倡导了环保意识,又传播了爱的理念。为鼓励社会各界支持环保,贝因美将向参与环保行动的消费者赠送奶粉:凡任一品牌的奶罐盖加上宝宝的出生证明,就可以按要求兑换贝因美新上市的冠军宝贝奶粉。

  目前,“冠军宝贝爱心环保行动”已在全国各大商场火热上演,活动将持续到10月10日结束,长达两个月的活动周期对许多年轻妈妈和宝宝们都是不小的惊喜。妈妈带着宝宝换取奶粉的过程,不仅使得宝宝可以了解“垃圾分类”和“变废为宝”的生活常识,而且还从小树立起宝宝的环保意识,让绿色奥运的理念更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全国妇联中国儿童中心的支持,儿童中心负责人表示:环保是个永恒的主题,本次寓教于乐的活动再次体现了贝因美“国民素养,从小培养”的理念,在出现太湖蓝藻肆虐的今天,树立我们下一代对环保事业的爱心,更具有积极的社会现实意义。贝因美在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这一天推出这项活动,意在为进一步提升公众的环保意识,呼吁社会各界支持“绿色奥运”,积极参与环保行动,让即将举办奥运会的祖国天空更蔚蓝,山水更碧绿,环境更优美!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