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新人杭州站启动 以爱的名义为北京奥运喝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05:29 杭州网—杭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孟煜前)日前,满载着杭州上百对新人的奥运新娘爱心直通车从新开业的佳丽贝拉婚礼宫殿缓缓驶出,分别奔向杭州市聋哑学校,市老人福利院和武林广场,将对奥运精神的祝福传递到杭城的每个角落,也标志着“我们的奥运——中华大家庭2008新人迎奥运”杭州站活动正式启动。


  作为“我们的奥运”系列活动之一的“中华大家庭2008新人迎奥运——婚庆盛典”,将有2008对新人以爱的名义为奥运喝彩,以大型集体婚礼的形式齐聚北京,祝福奥运,幸运的“奥运新人”们,将在北京奥组委、全国妇联等有关方面领导和奥运冠军们的见证下,步入婚礼殿堂。佳丽摄影作为此次活动杭州区域的指定摄影单位,特意邀请来了组委会秘书长张钊先生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新人颁发纪念证书。

  仪式结束后,三辆装饰着鲜花和彩球的花车带着百对新人驶向不同的目的地,在杭州聋哑学校,奥运新人给孩子们送去了夏日饮料,和他们一起游戏;在老人福利院,新人为老人们送去了奥运福娃;在武林广场,身穿白纱的新人动员众多情侣一起参与到奥运中来,并将她们的祝福悬挂在奥运许愿树上……

  同一天,来自哈尔滨、深圳、成都、太原等地的全国十大婚庆产业巨鳄齐聚杭城,见证了奥运新娘杭州站声势浩大的启动仪式,并参加了斥资上千万元打造的佳丽贝拉婚礼宫殿的开业盛典,领略了杭州首家“一站式”婚礼消费大卖场的恢弘气势,同时,他们还就全国婚庆业的走向和健康发展展开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