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主将看淡帆船赛成绩 希望通过比赛发现问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06:59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殷剑、徐莉佳和周元国是中国帆船队2008年奥帆赛夺牌的希望。昨天,殷剑和周元国表现不俗,徐莉佳成绩稍差。赛后,三个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发现问题。

  在上水坡道处,殷剑扛着帆板先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今天发挥怎么样?”记者问。“还可以吧,但是感觉很累!”“前两轮比赛结束有什么感觉?”“还是发现了不少问题吧,要在今后的比赛中尽快改正。”

  周元国在昨天比赛中的成绩也不错,作为悉尼奥运会的第5名和曾经的世锦赛第3名,周元国在两轮比赛中显示出了自己的成熟之处。不过,周元国对自己的表现并不太满意。

  与殷剑和周元国相比,徐莉佳昨天的发挥并不理想,“我今天的主要问题是航线选择的成功率太低,出发时,我选择了朝向乌云一方,当时航线选择正确,但没想到风向变化太快,航线选择的成功率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的成绩。”徐莉佳说。

  本报青岛专电记者 徐钊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