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奥体中心正式启用 中澳女足对抗检验"水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08:39 津报网-天津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张明 王纪强)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正式启用,本月19日在美丽的“水滴”将举行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女足的对抗赛,也称其为测试赛,“水滴”将接受全面检验。昨天,2007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副主任、天津赛区组委会主任孙海麟听取了天津赛区组织工作汇报,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视察了体育场功能设施。

  现在距女足世界杯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竣工后的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将承担5场世界杯比赛,中澳女足对抗赛是“水滴”首次正式使用,比赛不仅对体育场内的各项功能、设施进行测试,而且对赛事的各项组织工作也是一个全面检验。市体育局负责人汇报了竞赛、接待、新闻、商务、安保等方面的工作。据了解,测试赛将是世界杯的一次预演,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赛事组织者对测试赛成功很有信心。

  孙海麟听取汇报后要求:要用世界杯的标准搞好测试赛,要加强领导,高标准、严要求;紧紧盯住竞赛、接待、安保、新闻等重点环节,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推动各项工作更进一步;要把接待好中澳两队及搞好比赛作为一次实战演练,以此提高专业水平;要提高应急反应及快速处理问题的能力,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