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激流回旋赛开战 世界一哥预赛赢了奥运冠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09:29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2007年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开战,进行了男子单人划艇和男子单人皮艇两项预赛。在划艇预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22位的中国选手滕志强以第6名的成绩进入今天的半决赛。

  中国皮划艇队副领队万红军对滕志强的成绩非常满意:“今天他有点超水平发挥。这是中国男子单人划艇成年组选手在世界大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但预赛并不等于决赛,运动员的心态对于水平的发挥非常重要。”滕志强赛后谈了对赛道的看法:“这个赛道的难度还可以。

  划艇预赛中,世界排名第1的斯洛伐克选手米哈尔·马迪肯没有出现任何诸如漏过水门、碰撞水门的失误,以第1名晋级半决赛。他曾在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上败给法国选手托尼,昨天记者跟他重提“当年耻”,并请他谈谈这次赛事对他的重要性。他说:“我会好好准备接下来的半决赛和决赛。等所有比赛结束后,你会看到答案。”

  与马迪肯的发挥出色相比,昨天不少世界高手都在湍急的流水中出现了失误。雅典奥运会划艇冠军托尼两次碰撞水门,最后排名第4。他说:“由于对赛道不是很适应,我犯了很多错。在转弯的地方要很小心,否则会出大错。”德国选手尼科目前世界排名第2,他也在赛后说:“没错,这里的赛道确实难度极大,但这样的赛道才有挑战性。”

  在皮艇预赛中,德国选手、世界排名第2的普凡默勒·埃里克获得第1,法国选手比约·于连、美国选手海尔·布赖特分列第2、3名。世界排名靠前的选手大都晋级半决赛。

  今天下午将进行两个项目的半决赛、决赛,冠军也将随之产生。

  (吴睿娜 苑晨曦)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