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排联技术代表:场地棒极了 沙子非常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09:38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这个赛场:棒极了!北京奥运会的沙排赛场在一年前就准备得这样完善,真令人惊讶!这次的场地用沙也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次,颜色非常漂亮,质量也非常好。”国际排联技术代表安基罗·斯魁尔在实地考察了赛场后说。

  赛场上的沙排女将穿着比基尼运动服是为了吸引观众的眼球吗?“其实,国际排联并没有规定运动员一定要穿比基尼。”斯魁尔说,国际排联设计了许多款式的服装,有比基尼,也有连体的,但绝大多数运动员都青睐前者。因为姑娘们希望自己在比赛时看起来更有魅力,且分体服装既舒适也便于活动,进了沙子也容易清理。“不可否认,最初很多男观众是被美丽的姑娘们吸引来的,不过他们很快就发现这项散发着阳光和健康美的运动更有魅力。”

  对于一年后将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斯魁尔显然充满了期待,“中国队在沙排项目上进步明显,这将使越来越多的中国观众了解、关注并爱上这项运动。”

  本报记者孙弢汪丹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