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帆赛次日:众名将风采不减 中国逞强男女帆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10:1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风劲帆满,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昨天进入了繁忙的一天,11个项目的比赛全部进行。中国帆船队在男女帆板两个强势项目上表现不俗,男子帆板运动员周元国在前两轮比赛中暂时排名第3,雅典奥运会女子帆板银牌得主殷剑的总排名也是第3。

  周元国在男子帆板比赛中表现出色,首轮比赛中获得第1。第2轮比赛中,周元国成绩有所下降,为第6位,目前积7分位列第3。新西兰选手汤姆·阿什利凭借前两轮比赛中的稳定发挥位列第1,他两轮的成绩分别为第2和第3。

  在女子帆板比赛中,中国选手殷剑获得了两个第3,总分也排第3位。首轮比赛中,殷剑在绕前三个浮标时都处在第1的位置,但在冲刺时由于体力下降,名次下滑到了第3。目前,德国选手绍尔·布容妮积3分(两轮成绩分别为第1和第2)暂列第1,法国名将法思婷·麦瑞特积5分位居第2。

  另一名受人关注的中国选手徐莉佳在昨天的激光镭迪尔比赛中发挥不佳,在首轮比赛中获得第27位,第2轮的成绩为第12位,目前总成绩暂列第22位。排名该项目第1的是比利时选手范·埃克·阿维,她在前两轮中获得了一个第1和一个第2。

  在女子鹰铃比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青岛天泰鹰铃帆船队两轮的名次都是第9,总成绩也排在第9位。在第2轮比赛中,本来中国队以第4的成绩冲过终点,但被判拉帆犯规,名次降到了第9位。

  如果说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还有神话继续的话,那个神话的主角一定是英国芬兰人级名将本·安思雷。在近一年的时间没有参加芬兰人级的比赛后,本·安思雷在仅仅熟悉了20多天后就参加了本次比赛,但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一个第1和一个第2的成绩让所有选手不得不感叹,和他生在同一个时代是多么的悲哀。

  今天,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男女帆板、激光、激光镭迪尔、男子470、鹰铃、托纳多、芬兰人等8个项目的比赛将在5个赛场展开。

  (本报记者 韩光亮)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