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帆船比赛组织有序 国际奥委会给于盛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10:37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青岛8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嘉、赵仁伟)国际奥委会代表团16日结束了对青岛国际帆船赛的视察,对帆船赛的筹办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由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海因·维尔布鲁根率领的16人代表团对青岛国际帆船赛进行了历时两天的视察,视察了青岛奥帆中心各个场馆以及位于场馆外的应急指挥中心等。

  维尔布鲁根当日对媒体表示,代表团对青岛国际帆船赛的筹办工作很满意,在赛事组织运行和行政管理上没有发现什么严重的问题。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所有的人都对帆船赛很满意,无一例外都是好评。我们没有发现任何大的问题,仅有一些小的问题,并且都不是很重要,例如,运动员是否有机会参与到开幕式中。”

  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吉尔伯特·费利同样表示满意,他说:“去年我们提出的大部分问题都是关于帆船航行技术方面的,这次我们看到,这些问题都得到了解决,我们对此很高兴。”

  正在此间进行的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是北京奥运会帆船赛的第二次测试赛,完全按照奥运标准和奥运模式进行,共有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330名运动员参加。(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