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民选火炬手产生 需过年龄体能户口知识四道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10:41 西安日报

我来说两句

  西安省首位民选火炬手是如何产生的,王洋泽豪是怎样从众多选手中托颖而出的?昨天本报记者亲历了首位民间奥运火炬手产生的全过程,王洋泽豪经历了4道关才成为最终的幸运儿。

  首位民选奥运火炬手需要过的第一关就是年龄关。

根据规定,奥运火炬手必须是年满14岁以上;第二关是火炬手必须有本市常住户口;第三关,火炬手要有一定的体能基础;第四关就是要对奥林匹克知识理论有很深的了解。

  我省首位民选火炬手王洋泽豪今年18岁,身高1米75,体重60公斤。家住西安灞桥区纺织城,是土生土长的西安娃。昨天上午的体能测试项目为1000米耐力跑和200米快速跑,综合成绩最好的前十名进入下午的复赛。王洋泽豪两项都发挥出色,200米快速跑以23秒35夺的冠军,1000米耐力跑以3分33秒同样拿到冠军。昨天下午,王洋泽豪在奥运知识竞答和综合能力评比中同样突出。经过评审团的打分和讨论,王洋泽豪就成为了我省首位民选奥运火炬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