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公安部协调周边省市配合“好运北京”综合测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11:08 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为保障“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环境测试交通保障工作,近日,公安部组织协调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山东等北京周边六省、区、市的交管部门共聚北京,北京市有关部门研究、完善配合测试工作。六省市表示将对测试工作积极支持配合。

  8月17日至8月20日每天6时至24时,北京市将进行环境交通保障测试,重点对机动车尾气排放对大气质量的影响、机动车出行对道路交通状况的影响进行测试。为确保环境交通综合测试的顺利进行,本市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同时对外埠进京机动车采取分单双号进京等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伟、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卫华、北京市公安局交管局局长宋建国、市交通委副主任刘小明等有关负责人,分别对本次测试工作的意义和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公安部奥运办主任吴明山、公安部交管局副局长李江平分别要求,北京周边六省、区、市要高度重视配合测试工作,要按照北京市政府有关通告要求,精心部署,确保测试顺利进行。同时在此次工作中积累经验,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做好充分准备。与会的六省、区、市的交管部门负责人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北京环境测试交通保障的配合工作。

  在历次重大交通安全保卫活动中,北京市和周边省市都进行了良好的配合,积累了合作的宝贵经验。在此次测试中,周边省、区、市的交管部门将继续和北京市公安局交管局协同配合,在周边省、区、市广泛宣传《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好运北京综合测试赛环境交通保障测试期间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加强源头管理,严格进京车辆检查;完善联动机制,加强信息沟通。确保“绿色通道”畅通,最大限度减少对群众生活的影响,有问题及时沟通、解决,避免进京道路出现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特别是18日、19日“好运北京”公路自行车国际邀请赛比赛期间,八达岭高速公路出京方向车辆全部由昌平西关环岛绕行110国道,110国道大榆树路口进京方向禁止4吨以上货车通行,各省市将重点做好宣传,天津、河北交管部门提前采取疏导措施,将货车向112国道分流,缓解京张高速公路和110国道交通压力。

  北京局交管局特别提示外埠进京驾驶员,在4天测试期间尽量减少进京,如须进京带好相关证件办理进京证明,同时注意我局交管局采取的绕行措施。已办理了进京证的车辆在测试期间严格按照单双号出行。

  另外,按照“好运北京”公路自行车国际邀请赛比赛期间交通管理措施,8月18日12时至18时、19日10时30分至18时,八达岭地区受比赛影响,居庸关、八达岭长城、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等旅游设施不能正常对外开放,请游客择日前往。 (来源:北京市公安局网站)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