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选手岳园张文雯2比0胜张丹马园园晋级四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12:0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8月17日,2007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晋级4强的比赛拉开战幕。第二场比赛在两队中国组合,岳园/张文雯和马园园/张丹之间进行。结果岳园/张文雯直落两局击败了对手,两局的比分分别是:21-15和21-14。

  首局比赛,岳园/张文雯在发球和进攻上的优势发挥的很明显。她们有效利用了自己的发球限制了对手的一攻。而张丹和马园园在协调组织上的特点也没有发挥出来。首局比赛用时很短,岳园/张文雯就以21-15赢得了胜利。

  第二局岳园/张文雯依旧继续着首局的良好表现。而马园园和张丹依靠二次球和拦网和对手苦苦支撑,但实力和发挥终究不如对手。岳园/张文雯凭借凌厉的攻势以21-14再获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