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型公益活动启动: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12:08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6日,“福娃爱心传递,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暨出发仪式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这标志着“福娃爱心传递,共享和谐奥运”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主办、北京市奥组委等部门支持,赠送对象主要为青少年。

主办方不仅向全国贫困地区的青少年、城市低保家庭子女、城市农民工家庭子女捐赠福娃,还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普及奥运知识、弘扬奥运精神,使更多的青少年能够亲身感受到北京奥运的人文气息和大众参与精神,体会奥运“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

  据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奥运史上规模较大的一次通过奥运会吉祥物宣传奥运、传递爱心的公益活动,预计参与人数将达千万。据了解,活动将分为4个阶段,首期活动将于8月底在青海、宁夏、甘肃等地开展,在随后一年中,活动将行程数万里,覆盖全国29个省市区,共计40余个城市,活动于2008年8月结束。(窦雨佳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