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备战世界杯 小轮车赛场志愿者赛前举行实战演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13:0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8月17日讯 8月16日,小轮车世界杯志愿者实战演练在老山小轮车场馆举行。此次演练是由场馆群竞赛组织、礼仪、医疗等九个业务口志愿者联合进行的。

  演练开始前,竞赛组织的志愿者们在混合区、颁奖区和候奖区外围拉起了安全线,根据身份注册卡上的分区严格控制人员的出入。

9点40分,演练正式开始。体育展示组的志愿者介绍了各赛道的运动员并做了现场解说。运动员在比赛结束后进入混合区接受采访,新闻运行的志愿者们在此维持媒体秩序。同时,技术部门将成绩单送往各个对接业务口。运动员接受采访后,兴奋剂检查业务口的志愿者们通知他们进行检查,并由NOC(运动员陪同)的志愿者们陪同到达候奖区,准备领奖。

  随后,颁奖仪式开始,运动员在礼仪的引导下登上领奖台,嘉宾为其颁发奖品并赠送鲜花和香槟。在演练中,医疗业务口的工作人员随时待命,并演练了现场施救的全过程。

  在竞赛组织、体育展示、礼宾、礼仪、医疗、技术、兴奋剂、语言服务和新闻运行这九个业务口的配合下,演练于10:50圆满完成。(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