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帆联主席:青岛将办好奥帆赛 两点印象深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13:1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关于中国选手在此次比赛中的表现

  我非常高兴地得知中国的选手将参加所有9个级别、11个项目的比赛,我非常高兴。

第二点,我觉得中国的男、女运动员在帆板方面,已经具备了非常强大的实力,我相信在2008年奥运会上,中国队将为金牌发起冲击。

  关于中国帆船运动的发展情况

  我对过去几年中国帆船运动发展感到非常兴奋和高兴,我也非常期待着有更多的中国帆船选手能够参加到国际大赛当中,现在已经有很多的中国帆船选手参加到国际大型赛事当中了,比方说我们的“美洲杯”就有中国的选手参加。我个人对这一点是深信不疑,中国的帆船运动将会得到非常好的发展。从我个人的经历来说,我可以给大家一点意见,那就是希望中国更多的帆船选手能够到青岛来训练和比赛。

  关于帆船运动发展的推动力和建议

  这一点我们只能从回顾历史来得到一些启示,因为帆船运动的比赛是非常难以预测的,这是它和其它运动之间有着明显不同的地方,如果我们往前看,回溯以前在雅典奥运会上,英国的帆船帆板队是非常成功的,我的建议是你们可否把英国的教练请到中国来,推动中国帆船的发展。中国的资源是非常丰富的,中国的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可以给中国提供非常好的帮助,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会成为世界上帆船帆板运动非常强大的国家之一。

  关于青岛的努力和改进

  其实举办测试赛本身就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青岛在测试赛筹备方面的工作是非常出色的,我非常有信心。青岛将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做好所有的筹办工作,举办一届世界级水平的帆船比赛。对于现在我们之间的合作,以及我们迎奥运的氛围,我也感到非常满意,我非常期待着明年能够再次来到青岛。

  关于个人的帆船运动经历

  我从孩提时代就从事帆船运动,现在算起来至少有50年的时间了。现在还是一直一有空就进行帆船运动。我觉得帆船运动可以说是人一生都可以从事的运动,我现在可以和我的孩子一起驾驶帆船,也可以和他们一起进行帆船比赛,我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并且参与到帆船运动当中来,你们将会体验到这其中的乐趣。(搜狐体育 王海陆发自青岛)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