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绿色奥运读本走进校园 普及“绿色奥运”观念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15:44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我来说两句

  晚报讯 绿色奥运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三大理念之一,已被全世界所了解、称道。记者近日从青岛移动公司获悉,中国移动免费提供的5000册《绿色奥运教育读本》将逐步走进岛城各中学校园。青岛移动这一切实的环保宣传工作,引起教育界及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据青岛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课外读本《绿色奥运教育读本》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是在国家环保总局、教育部、北京奥组委的支持下,中国移动和中华环保联合会共同组织实施的大型公益活动。将免费赠送给北京及天津、秦皇岛、沈阳、青岛、上海5个奥运赛区城市的中学生,使他们系统了解绿色奥运知识,增强环保意识。

  我国至今还没有专门针对绿色奥运的读本或教材。《绿色奥运教育读本》是面向初中一、二年级学生的读本,约200页,既有理论知识的介绍,又有实践活动的设计,符合中学生阅读特点。同时作为辅助活动的“绿色奥运青少年环保征文大赛”也已全面展开。

  这位负责人还介绍说,青岛移动2008年奥运合作伙伴和2007帆船赛唯一指定移动通信合作伙伴,有责任担任起宣传绿色奥运的义务,同时也希望更多岛城人关注、参与进奥运公益事业中来,为青岛2008奥帆赛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