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皮划艇联合会:中国队太年轻 灵活性待提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16:5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电(记者李宝杰 冯坚)国际皮划艇联合会激流回旋委员会主席吉恩·普若诺17日在此间表示,皮划艇激流回旋在中国开展时间较短,是中国队在16日预赛中表现欠佳的原因。中国队队员日后需要提高适应性、灵活性。


  在16日进行的“好运北京”2007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男子单人划艇和男子单人皮艇预赛中,中国队各有3名选手参赛,但仅有单人划艇选手滕志强以预赛第六名的成绩闯入17日的半决赛,其他选手则失误较多,没有获得半决赛资格。

  “不能说中国队实力弱,而是太年轻了,”普若诺说。他表示滕志强取得第六名,已经是中国选手在此项目上的最好成绩了。

  此外,普若诺表示,在皮划艇激流回旋各个项目中,男子单人皮艇最富挑战性,而且本次参赛的均是世界顶级选手,中国队队员在预赛中全军覆没并不意外。

  普若诺还表示,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中因水流湍急,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影响选手的发挥。“比如,男子单人皮艇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选手格林在昨天的比赛中仅获得第18名,没有进入半决赛。”

  普若诺认为,中国选手在比赛中的灵活性和适应性还有待提高。“激流回旋比赛中赛情瞬息万变,选手需要反应敏捷,并快速进行调整。这个项目不仅需要好的体力,还需要敏捷的头脑。”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