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杨立国:欧美强队都在利用大运会备战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19:1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曼谷8月17日电(记者李铮、马向菲)中国大学生代表团执行团长杨立国17日在曼谷表示,因为曼谷大运会举办的时间、气候都与一年后的北京奥运会相似,所以各欧美强队都将这次大运会当作备战北京奥运会的最好机会。


  虽然大运会是世界大学生运动员的聚会,但由于曼谷大运会和北京奥运会同在八月举行,曼谷和北京的气候、时区都很相似,所以各欧美强队尤其是俄罗斯代表队都派出了很多一线队员来到曼谷,为北京奥运会练兵。

  杨立国举例说,中国大学生游泳队派出了徐妍玮、庞佳颖等名将来到了曼谷,她们在各自项目上都是国内最优秀的,而且在曼谷的成绩也很好,有的都超过了世锦赛,但中国队一块游泳金牌都没拿到,原因就是以美国为首的各强队都派出了豪华阵容。

  据了解,美国游泳队是派出国家二队来到曼谷的,而其他国家的泳坛骄子也都现身曼谷泳池,包括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世界纪录保持者,乌克兰的亚娜·克罗切科娃,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意大利女将费·佩拉格里尼,澳大利亚队雅典奥运会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主力队员艾利斯·米尔斯。

  杨立国说,其他各代表团不仅运动员竞技水平高,而且代表团团部的组织也非常专业,重视程度丝毫不逊色于奥运会。他们的这种态度显然是在全方位备战奥运会。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