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棒球也查兴奋剂 14名选手将被抽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20:39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颜昊)在17日召开的“好运北京”国际棒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上,赛事组委会副主席李高潮向媒体透露,在为期6天的10场比赛中,将有14名运动员接受兴奋剂检测。

  据李高潮介绍,本次比赛共包括6场预赛、2场半决赛和2场决赛,其中预赛采用单循环制。
目前,四支参赛队均已抵达北京。“就实力而言,四支队伍中日本队最强,法国、捷克两队的水平和中国队差不多。相信比赛的整体观赏性不会让棒球迷失望的,”他说。

  据了解,为了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组委会将在比赛期间对四支参赛队的运动员进行兴奋剂检测。预赛阶段,每天抽查6名运动员;半决赛和决赛阶段,则总共抽查8名运动员。

  “这样,组委会将在全部10场比赛中抽查14名运动员,”李高潮说。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