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中国止步划艇半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21:19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电(记者聂建江 焦宇)中国队员滕志强在男子单人划艇半决赛中铩羽而归。德国的尼·贝特格和法国的朱·比约分别夺得男子单人划艇和单人皮艇的金牌,世界名将托尼·埃斯坦古特和埃里克·普凡默勒则未能跻身决赛。


  “好运北京”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17日进行了男子单人划艇和男子单人皮艇两个项目的比赛。中国队仅有滕志强一人进入男子单人划艇的半决赛,但当日的划艇半决赛高手林立,世界排名前十的运动员就有7人。在总共12人参加的男子单人划艇半决赛中,滕志强仅获得第十一名,被挡在决赛的大门之外。

  当日比赛的最大看点是众多世界名将竞逐两枚金牌,但命运之神并不青睐每一个人。在男子单人划艇半决赛中,两届奥运会冠军、世界排名第三的法国名将托尼·埃斯坦古特在通过第十四号逆水门时发生意外,艇身侧翻导致划桨折断,他不得不在观众遗憾的叹息声中退出了比赛。男子单人皮艇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选手埃里克·普凡默勒在半决赛中仅获第十二名,也未能进入决赛。

  速度、力量与技巧齐备,男子单人划艇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名将尼·贝特格在比赛中显得得心应手,最终拿到了这个项目的金牌。男子单人皮艇的冠军被世界排名第八的法国名将朱·比约夺得。贝特格和比约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次比赛很有挑战性,除了对手实力强劲外,赛道难度也很大,尤其十三号顺水门和十四号逆水门对每个选手都是巨大的挑战。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