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德国队贝特格获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首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21:0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电(记者吴俊宽 聂建江)正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的“好运北京”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17日决出了首枚金牌,德国选手尼克·贝特格技压群雄,摘得男子单人划艇的桂冠。

  本次中国公开赛吸引了男子单人划艇项目的各路好手前来参加,其中包括两届奥运会冠军得主、法国选手埃斯坦古特以及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斯洛伐克选手迈克尔·马迪肯。
最终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选手贝特格技高一筹,以199秒47的成绩获得冠军。马迪肯以0.6秒之差位居亚军。德国另一名选手延·本奇恩获得第三名。唯一进入半决赛的中国选手滕志强没能进入决赛。

  贝特格夺得冠军后说:“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这条赛道是很困难的,能取得冠军我很高兴。”在谈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目标时,贝特格说:“首先我要先获得奥运会比赛资格,然后再谈以后的事情。”

  马迪肯显然没有如此低调。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每个人都想获得奥运会的金牌,我也不例外。明年我会在这里力争冠军。”

  “今天我的失误太多了,因为碰到门杆被扣了4分,”马迪肯说,“虽然亚军的成绩也能接受,但是我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

  赛前的夺冠热门、两届奥运会冠军埃斯坦古特在半决赛中因为比赛用桨被折断,被迫放弃了比赛。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