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 中国队仅一对选手跻身四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7日22:34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 方列)2007国际排联女子沙滩排球挑战赛四强17日晚间产生,中国队当日参赛的5对选手仅有一对选手杀入四强,其中头号种子、中国队的张莹/季琳君被泰国选手淘汰。

    中国队共有5对选手成功晋级八强,不过在当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发挥欠佳,在与外国选手的4场对话中,中国选手全部落败。

    首场比赛,瑞士选手施莫克/福雷尔直落两局击败中国选手沈榕榕/郭倩,比分为21:15和21:19。

    第二场比赛在两对中国组合间进行,结果岳园/张文雯2:0击败马园园/张丹,两局的比分分别是21:15和21:14。

    第三场比赛,头号种子、中国队的张莹/季琳君迎战泰国队的恭纳/布隆雷,因心理压力过大导致发挥失常,以18:21、19:21告负。季琳君赛后对记者说,在关键时刻没有找到应付对方的办法。

    在四强最后一个席位争夺中,中国的李杨/胡安娜以0:2不敌巴西组合安热拉·维埃拉/达尼埃莱·达孔塞桑·库尼亚·维万,比分为14:21、18:21。

    18日和19日上午9点将先后进行本次挑战赛的半决赛和决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