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帆船赛风力不足停赛一天 比赛顺延不会造成影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8日06:01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邀请赛昨天进入第3个比赛日。由于风力无法达到比赛要求,原本的竞赛日成了休战日。与8月15日的6个项目被延迟相比,昨天所有项目全部顺延。

  昨天本是4个项目的机动日,49人级和男女470级以及星级的比赛都希望借此补齐轮次。

然而天公不作美,风平浪静的港口让选手们头痛不已。16时,竞赛委员会不得不宣布了所有赛事取消的消息。这样,17日就成了开赛以来第一个一项赛事也没能举行的“休息日”。

  由于参赛帆船是以自然风为动力的,因此“等风”对于帆船比赛属于正常现象。赛事组织者早已为每项比赛安排了3个机动日,未能如期进行的比赛可以顺延到机动日进行,因此一天无风的情况不会对比赛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奔跑)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