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公路自行车赛沿途备打气筒 好运北京为观众服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8日10:02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崇文区城市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服务部了解到,公路自行车赛崇文赛段的8个志愿点将突出为观赛群众服务的特点,设置便民打气筒,为过往观赛群众提供便利。

  据了解,为了做好赛事服务,崇文区的城市志愿者们从8月4日起就开始在比赛的路段模拟设置服务点,提前演练志愿服务。

整个崇文赛段将设置8个志愿服务站点,每个站点将保证至少有5个志愿者到岗。“因为比赛选手一般不会在比赛途中停下来,所以我们的志愿服务更主要的是针对前来观赛的群众,在我们前期专门进行的调研中发现,为了近距离观看比赛,很多人都是骑自行车来的,因此我们专门在每个志愿点设置便民打气筒,方便群众使用。”崇文区城市志愿者部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为了方便群众观赛,每个志愿点还会提供防暑药品,以免观赛群众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