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气氛扩散到京楼盘 奥运概念促租赁市场升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8日10:04 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林喆 北京奥运场馆周边房屋租赁市场持续火热,交易量和成交价都呈明显上涨。21世纪不动产的监测数据显示,6月以来,租价涨幅在7%左右。目前一些奥运场馆周边的房主,由于受到奥运商机的影响,很多房主在和客户签订租赁合同时,都愿意半年一签,因为他们认为明年上半年开始,出租的价格还将大幅上涨。
该区域的二手房价售价,也加速上涨,一年内涨幅超过20个百分点。如科学院南里二手房成交均价已达到10000-11000元/平方米。

  业内专家分析,奥运气氛已扩散到了北京的很多楼盘,尤以酒店服务式公寓为显著。来自21世纪不动产的数据显示,自7月初开始,酒店服务式公寓需求人群明显上涨,同比上涨了12.5%,因为很多公司企业已经开始预订酒店服务式公寓。连普通住宅也借奥运之名,上涨租金。近日,北三环边上一位业主已开始为他的130平方米的房子招租,报价是3万元,并称这个价格半年后肯定会上调。

  21世纪不动产分析师孟奇指出,地产商和投资者早已提前将奥运期间的投资回报,计入其楼盘价值之中。他同时认为,奥运的短租市场其实不过一月左右,目前一二手房售价和租金的涨幅过快,投资者和业主显然是在提前透支这一利好因素。而奥运结束后,市场会趋于冷静,价格也将下滑。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