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公路自行车赛黄金宝中暑退赛 埃文斯已难逢劲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8日11:07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高炜)记者昨天获悉,中国香港自行车名将黄金宝在训练中出现了中暑反应,目前已返回深圳休养。这意味着在今天揭幕的2007年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上,广大车迷无法目睹这位“亚洲车王”的风采。昨晚,在赛事组委会举办的欢迎晚宴上,中国香港队教练沈金康对记者说,“阿宝近来参加赛事较多,身体的抵抗力也有些下降。经过几天的休息,他就会康复的。阿宝的意志很顽强,不会有大问题的。”
  今年34岁的黄金宝不仅是两届亚运会公路自行车赛冠军,还在今年的世界场地自行车锦标赛上夺得男子15公里追逐赛金牌。
近来,他连续参加了几项比赛。目前,黄金宝已获明年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赛的参赛资格,下一个目标是获奥运会场地自行车的参赛资格。沈金康说:“按黄金宝现在的身体状况,完全可以骑到三十七八岁。最近两年,有好几支职业队请他加盟,并全力支持他参加环法赛。但出于备战奥运会的考虑,阿宝暂时不想考虑这些问题。”
  黄金宝退赛后,本届比赛的夺冠热门主要集中在荷兰、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和美国等队的车手身上,其中澳大利亚名将、今年环法亚军埃文斯夺标呼声最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