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农大体育馆已完工 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21日开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8日12:5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农大向国际摔联交付金钥匙
农大向国际摔联交付金钥匙

  官方网站8月18日讯 今天上午,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向国际摔跤联合会交付象征交付使用的金钥匙,这标志着坐落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内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摔跤比赛馆——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正式完工。

  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将举行摔跤和坐式排球的比赛。该工程于2005年9月15日正式开工建设。建筑面积约24000平方米。奥运会期间,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共设设观众席约8500个,其中固定座席约6000个自然席,临时座席2500个自然席。

2007年8月21至26日,“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2007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将在这里开赛。

  作为首个完工的大学体育馆,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从建设之初以实用和赛后利用为重点。体育馆走廊的房顶并没有做吊顶,露在外面的一些管子被涂成红色和银色。既节约了成本,也符合简约的国际潮流。奥运会后该体育馆将成为可承接羽毛球、乒乓球、体操、健身、排球、篮球、手球及室内足球等各类常规体育项目比赛的室内综合体育馆,并向学生和市民开放,也会成为国家队训练的基地。既缓解了国家对高等教育体育设施投资不足的问题。也提高了所在社区的体育设施水平。(张宇)

(责任编辑:海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