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帆联:青岛将成为中国和世界帆船运动中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8日14:55 大众网-大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青岛8月17日讯 国际帆联主席约伦·彼得森日前表示,青岛2008年奥帆赛之后的前景将十分广阔,青岛将有望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帆船运动中心。

  “我觉得青岛的发展前景可以成为中国的帆船中心,在未来青岛甚至可以成为整个世界帆船运动的聚集地和中心。

我非常有信心,在不久的将来,青岛可以承办一些非常大的国际帆船赛事。”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彼得森说。

  彼得森认为,青岛为准备奥帆赛和推广帆船运动,作出了大量的努力,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他为此向青岛表示祝贺。

  彼得森还表示,青岛目前为推广帆船比赛采取了不少值得借鉴的方式。目前国际帆联正致力于在亚洲推广帆船运动,而青岛帆船运动的模式值得向亚洲其它国家推广。同时,他也希望更多的帆船运动员来青岛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