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帆赛第4日:周元国跃居榜首 殷剑失误仍排第3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8日18:4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清晨的暴雨给青岛带来了凉爽,将这个海滨城市洗刷地更加干净。北京时间8月18日,“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邀请赛拉开了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前一天的比赛因风力弱受到很大影响,全部比赛均被顺延。

今日全部9个项目11项比赛均进行了激烈地争夺。

  中国名将周元国和殷剑在男、女帆板(RS:X级)发挥出色,周元国从第三跃居至榜首,殷剑总排名仍列第三。被寄予厚望的世锦赛冠军徐莉佳在今天的激光雷迪尔级比赛中发挥平平,其中第3轮比赛仅排第24,第4轮获得第10。比赛期间,时而有小雨眷顾青帆赛场,索性并未出现雷雨天气,因此全部比赛得以顺利完成。

  男子帆板今日进行了第3、4轮的争夺,总排名暂居第3的中国名将周元国比赛中状态上佳,开赛后牢牢地占据着领先的优势,在第3轮中获得第一,稍事休息,周元国更加势不可挡,在第4轮的比赛中周元国一鼓作气,率先冲过终点线。同时将总排名提升至第1。来自新西兰的名将阿什莉-托马斯和法国选手分列二三名。

  女子帆板同样进行了两轮比赛,雅典奥运会银牌获得者殷剑在第3轮中状态不错,始终保持在领先集团,最终,英国名将布莱罗尼-莎尔率先冲过终点线,获得此次比赛的第2个轮次冠军,殷剑获得第2。在第四轮中,殷剑展示出强烈的争胜信念,可惜一次失误影响了比赛的结果,在比赛中殷剑因此看错了水上浮标,因此只获得了第四名。不过总排名方面,殷剑依旧排名第3,布莱罗尼-莎尔占据榜首,法国名将福斯汀-梅里(Faustine Merret)暂居次席。

  世界帆船帆板锦标赛激光雷迪尔级冠军徐莉佳,仍旧没有摆脱低迷状态,在第三轮比赛中,她仅仅排名第24。在第四轮中徐莉佳逐渐找回比赛状态,其中在过第1标时落后新西兰名将克萨姆-阿雷33秒,此时徐莉佳突然发力,在过第1标下标时已经追至第6名,然而遗憾的是她并未保持住这种奋起直追的劲头,最终排名第10。

  由于今天是休息日的原因,青岛市民踊跃地前来赛场现场观战,据不可靠统计,今日比赛看台首次超过了6000名观众,其中乘坐观赛船只出海的人也多达千人次。(搜狐体育 王海陆)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