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争夺2008北京奥运会门票 “民间奥运”酣战津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8日19:47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天津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民间奥运”——“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天津赛区)”18日在天津危改广场揭幕,千余名天津市民参加了北京奥运会门票的争夺战。

  入秋的天气仍然有些闷热,但抵挡不住天津市民的健身热情。
参赛的500多个家庭分别参与了“趣味跨栏”、“家庭快乐篮球”、“纵跳摸高”、“小背篓”、“家庭球类三项赛”等家庭体育项目的角逐。同时进行的摇呼拉圈、一枝独秀、踢毽、滚铁环等华帝民间体育游戏纪录榜项目也吸引了很多参赛者奋力争先,众多市民驻足观赏、呐喊助威。

  据活动主办方透露,此项活动目前已在广州、重庆、郑州、西安、武汉、沈阳、南京、北京举行,天津的比赛结束之后,还将在长沙展开。各城市的优胜家庭有资格参加北京总决赛。总决赛冠军将获得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其他获胜家庭也将分别赢取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和重要比赛的决赛门票。

  此项活动主题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及北京2008年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华帝股份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