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殷剑:水流风力适合比赛 一大失误幸未影响结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8日22:0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中国帆船队在男女帆板上拥有冲击奥运会奖牌的实力,“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邀请赛女子帆板已经进行了四轮争夺,殷剑4轮的成绩最好为第2,最差的成绩也排在第4,现在这位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总排名暂列第3。

  单轮最差成绩就是在今天创造的,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影响了她呢?赛后殷剑简单地回顾了下比赛。

  天气的情况直接影响帆船赛的成绩,因此殷剑率先谈了天气,“今天天气非常好,更重要是风力不错,而且非常稳定。”昨天因为风力不足,女子帆板比赛遭顺延,而今天早晨的瓢泼大雨为奥帆赛场带来了期望的风。

  除了天气一个因素外,水流也会影响比赛的成绩,”水流也不错,我今天选择了比较好的航线。“殷剑说,”我今天发挥得很正常,因此成绩还不错。“事实上,她已经知道了自己的成绩,但殷剑低调地选择避谈成绩。

  “第4轮比赛,我看错水上浮标了,因此影响了成绩。”殷剑淡淡地说,比赛还没有结束,只有通过一轮轮地苦苦奋战,才能够赢得真真实实地金牌,饱经风霜的老将殷剑深愔此道。

  (搜狐体育 王海陆)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