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激流回旋比赛进入最后一日 中国女子有望夺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8日23:0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聂建江)“好运北京”皮划艇激流回旋中国公开赛19日将迎来男子双人划艇、女子单人皮艇的半决赛和决赛。世界顶尖选手将角逐本次公开赛的最后两枚金牌,预赛成绩出色的中国女子单人皮艇队有望夺得奖牌。

    中国组合段俊杰/段俊卿和麦健民/莫滨闯入了男子双人划艇的半决赛。而在2007年布拉格世界杯上夺得铜牌的中国选手胡明海/舒俊榕预赛即遭淘汰,成为中国男子双人划艇队不小的损失。从目前形势来看,奥运会冠军霍茨霍纳兄弟、法国孪生兄弟吕凯和世界排名第七的法国组合福尔日/布罗将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相比之下,中国女子单人皮艇队在预赛中的表现好于男队。3名选手都获得了参加半决赛的资格,其中李晶晶和李彤分列预赛第二和第五。如果她们能在19日的比赛中保持这个势头,中国很有可能在这个项目上实现奖牌零的突破。不过,去年世锦赛冠军、斯洛伐克选手杜卡托娃等一批高手也对奖牌虎视眈眈。

    19日,将分别有10对和15名选手参加男子双人划艇和女子单人皮艇的半决赛和决赛。(完)2007/08/18 22:5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