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再激战 周元国领军中国军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9日01:14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如期而至的阵雨并没有影响到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18日的比赛,借助雨后的良好风力,11个比赛项目都进行了两轮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英国队占据了激光级、芬兰人级、鹰凌级和女子帆板四个项目的榜首位置,周元国则在男子帆板上暂时名列第一,成为中国军团的领军人物。


  由于风力不错,5个场地的比赛都安排得满满当当。在率先进行的49人级比赛中,中国的李非、胡贤强用尽了全力,但还是跌落到了所有参赛的23条船的最后一名。随后进行的男子帆板比赛,周元国发挥出色,连拿两个轮次第一,从总积分榜第三名跃居第一位,成为了金牌有力争夺者。女子帆板的中国奥运会银牌得主殷剑发挥稳定,四轮过后以12分的成绩站住了第一集团的位置,将在后面的6个轮次比赛中和英国的绍薇(7分)、法国的梅瑞特(9分)一较高下。中国唯一的世界冠军徐莉佳在激光雷迪尔级的比赛中依旧没有找到合适的航道,再次出现出发落后的情况,最终名列积分榜第20位,和第一名之间相差了60多分,夺牌几成不可能的任务。

  中国队其他项目的比赛也都有进步,由宋夏群掌舵的鹰凌级从积分榜第9名上升到第7名;代表中国队出战男子芬兰人级的张鹏,已经将名次追至第17位,他的目标是进入前10。其余项目的比赛,中国队与国外参赛队都还存在着不小的差距。代表中国参赛的陈和池、王苏鸿在男子470级比赛中暂时排名第22位,名列倒数第三;男子激光级,沈圣的排名位列36条出走艇的第33位;参加托纳多级的陈秀科、罗有佳目前在17条船中列倒数第二。而男子星级的王鹤、李鸿强在三轮过后于17条船中暂列第15名。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