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居庸关开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9日05: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历届奥运会海拔落差最大的公路自行车赛场——北京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赛场今天迎来了“好运北京”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车手们首次踏上了这条长为174公里的赛道。经过了近4个小时的“跋涉”,最终2名意大利车手包揽了大组赛冠军和季军,哈萨克斯坦车手获得亚军。
  本次邀请赛分设男子公路大组赛和男子公路个人计时赛两个项目。男子公路大组赛选用北京奥运会公路自行车比赛的路线,全长174公里;起点设在永定门,终点设在居庸关。男子个人计时赛在八达岭长城至居庸关长城的绕圈路线上进行,赛道全长23.8公里。由于本次邀请赛采用明年北京奥运会的比赛路线,因此吸引了众多强队参赛。而东道主中国队除派国家队外,还派出了国家二队和三队。不过,已加盟美国探索频道车队的中国队主力李富玉不参加此次比赛,中国香港队车手黄金宝也缺席此次邀请赛。   由于中国队实力弱于欧美车队,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中,仅仅有中国队的马海军在102公里处冲到了第7,这也是前30名中唯一的中国队选手。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