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泰鹰铃队稳步提升 宋夏群:一切按计划进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9日05:24 半岛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选手除了在男女帆板项目中有发挥出色外,鹰铃级比赛中,由三位青岛姑娘组成的天泰鹰铃队也发挥出色。在四轮过后,她们的排名由第九上升到第六位。

  由于在比赛结束时,队员不会在第一时间得知自己的排名,所以当天泰鹰铃队回到岸边,工作人员告知她们目前排名已经上升到第六位的时候,队长兼舵手宋夏群异常兴奋,“我们按照教练的部署稳扎稳打:先挤进前十名,然后争取跑进前六。

现在看起来,一切都在按教练赛前制定的计划进行。”

  天泰鹰铃队虽然成立时间并不长,但由于队员都是青岛本地人,所以相互之间的配合已经非常默契。宋夏群老脸稳重,于艳丽、李晓妮则非常年轻具有活力,“我们在一起训练了很长时间,经过磨合之后,现在的发挥都是非常稳定的,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成绩会越来越好。”于艳丽说。本报记者张强、李志波、杜金城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